三头香蕉  ⃒⃘⃤

二,重启

禁私自转载

哈转世

伏哈

雷者慎入

字大别瞎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国王十字车站内,救世主疑惑的看着周围,隐隐约约看见前面有一个苍老的身影向他走来

“哈利”

熟悉的声音响起,他知道自己在哪了,他以前来过

“你来了”

“邓布利多?你怎么知道我要来的?”

“我猜到的,只是没想到…你会来的这么早。算了,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,上车吧孩子”

“那你…”

“不用管我”

邓布利多把哈利推上了车

——1980年  戈德里克山谷——

哈利渐渐睁开眼睛,一抹红色出现在眼前

“我…我不是…”

没等哈利多想,就被眼前人的说话声打断了

“詹姆斯!快来!哈利睁眼了!”

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

红心蓝手~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